改个名字

你们努力生活,我努力生存。

cc好像这里除了儿子还是儿子好久没有记录生活了 现在是晚上一点二十 躺在床上的我刚翻完yq今晚刚跟我讲的小号 大三的大家好像都很焦虑啊 而我却像只乌龟一样 想着能躲就先躲起来 其实早在上大学前就想好了一毕业就要出去工作赚钱养家 毕竟我是家里的顶梁柱 但是最近也不知道怎么了厌学情绪极其严重 有的时候意识到的那瞬间会愧疚一下下 但是却还是惶惶不可终日 本来选的部门加入是想要在学余能做自己喜欢的事 但是大二以来开始挑担子干活之后发现做自己喜欢的还是要面对现实世界的问题啊 在学习跟工作都不愉快的情况下 还生了一场大病 跟着妈妈跑医院才发现妈妈这几十年来照顾老一辈已经在医院总结出了好多经验 突然想着生这一场病也好 这也算人生中一段必不可少的经历吧 最近总是想起高三之前的自己 那时候的我每看一部小说 到快完结都会舍不得 甚至连在小卖部买到的一条次品橡皮筋 没有弹力被拉得好长 却莫名地很喜欢它 洗澡的时候还会想着如果它断了我又买不到这样的橡皮筋了我要怎么办 那时候的我还不喜欢养宠物 总觉得把感情放在寿命很短的动物上对它对我都是很残忍的一件事 我在想那时的我大概早已经把这些感情放在很多的小事物上了吧 

评论